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裘前】我,带你回家








日常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ˊૢ ⌑ ˋૢ lll )

欢笑小丑,这个带个人欢乐的角色,作为它的我却欢乐不起来。每次表演扔瓶子,在故意让他们下落砸到自己的头,我都已经笑不起来了。“裘克!”马戏团团长叫了我的名字,并做了个微笑的动作示意我要尴尬的笑一下,不能面无表情。欢笑小丑,这个职业本就是不能哭只能笑的。老规矩,又要表演一次失误,这次是踩独轮车然后摔下来。“喂!苦瓜脸!!小心!”一个孩子的声音从观众席传来“威廉,你喊什么呢?安静”看样子是那孩子的母亲在训斥他“可是苦瓜脸快摔倒了,我在提醒他别摔着了”小心……从来没听别人对我说这句话呢……


“苦瓜脸!”表演散场后,那个孩子跑过来找我“这个护膝很有用哦!我参加橄榄球比赛的幸运护膝୧( "̮ )୨✧ᐦ̤戴上从来没受过伤呢!这个给你,以后小心摔着!”他递给我一个黑色的护膝“威廉!”“来了……那我走啦,拜拜”他跑向他的母亲


那个小鬼……


第二天,那个小鬼又来了“苦瓜脸!要记得小心呀!”他朝着我大喊,这时的我竟然忘记去扮丑了,收到了团长的一顿臭骂


“裘克你怎么搞得!你要干什么,啊?”“团长……我想改做杂技小丑”“哼,想都别想。”


……


“老板,我要……”我走到团长的帐篷前,却听见里面的说话声


“莱瑟,你可别忘了,这个孩子因为常玩橄榄球,身体可好了,价钱,自然要高点”“芬妮,我的老朋友,我们都合作那么多次了,就不能打个折?”“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这个数,不能少了”“好吧好吧,听你的……不过你还真舍得,那个孩子在你身边呆了挺久的”“哼,反正是个父母双亡的小杂种,我对他能有多大感情……对了,你那个实验都那么多试验品了,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啊”“快了快了,到时候咱们六四。大不了把所有失败品变成畸形秀嘛,多大的事儿”“呵呵呵呵,那过几天我再把孩子带来,你把钱准备好”“当然”女人走出帐子,我记得没错,她不是……那个叫威廉的臭小孩的母亲吗


………。


“唔唔唔!”男孩被绑在手术台一样的桌子上,边上的人拿着电锯发出滋滋的声响,慢慢向他靠近。……


“威廉!”裘克从床上惊醒,他是怎么了,最近都在做同一个梦,男孩被肢解的梦




第五天,他没有来……散场后,我独自坐在舞台上,月色从马戏团的顶上透下来,很美。“苦瓜脸!”我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他来了“苦瓜脸我和你说哦!今天我橄榄球比赛!我跑的可快了”他一边给我讲比赛的经过还给我表演夸张跑步的动作。我揉揉他的头发“小鬼,你怎么那么晚来”“不知道,母亲带我来的。你呢苦瓜脸,怎么在这里没精打采的呀!”说着,他趴到我头上“我啊……今天又被老板骂了呢”“诶!他为什么骂你呀?”“因为我累了,不想……”“不想什么?”“没什么”我站起来“你该走了,小屁孩”“苦瓜脸!有时候还是别强迫自己比较好哦!你可以和我说的”“呵!小屁孩懂什么,快回家”“好啦好啦,回见”他……没事就好。




说实话,这个孩子……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呢。


那是马戏团要搬到下一个地方的晚上,裘克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打算继续到团长那里谈自己转型的事。“团长?不在嘛”裘克本着好奇心往后面通着的团长的卧室看了看,这一看是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


他看到男孩被绑在一个很大的桌子上,男孩嘴里被塞了一团布,导致他只能发出呜咽声,无法呼救。而团长在男孩边上,拿着电锯慢慢靠近。


走吧,离开这里,离开这里裘克。离开这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那个孩子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只要你离开,装作不知道,你还是马戏团的欢笑小丑,你不会想从前一样无家可归的四处流浪,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梦……


“给我,放下!”


裘克用自己的身体将团长撞倒在地,夺过电锯将对方拦腰截断……


等他恢复理智,转头看见着满脸惊恐的少年。他站起身,拿掉少年口中的布团,将他抱在怀里,“威廉,我带你回家”


“裘克,我带你回家”


火箭筒击中男孩的心脏。鲜血慢慢从他的嘴角流了下来,他却毫不在意,伸手摘去攻击者的面具,抚摸着对方满脸的疤痕。


“我来……带……你回家”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