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哈德】嘿,Malfoy

还是汤汤新歌的灵感哦

继之前的辍学分子Harry Potter,依就ooc预警


十月的伦敦,正值雨季。不撑伞,漫步在伦敦的街头,任凭细雨轻抚我的脸颊。路上只有零星几个人,撑着伞,匆匆走过我的身旁。

有多久没有这样,闲下来,好好看看我生活的城市了。

我这样想着,慢慢晃到了街角的那家咖啡店。往常,我也许会进去点一杯温热的卡布奇诺,就这样把它捧在手里,等待它慢慢变凉,也或许是打包一份提拉米苏,带到某个秘密的地方。只是休息日,这家店早已打样...这样也好。

我继续这么漫无目的的荡着,荡着,就荡到了我的母校,霍格沃兹医学院。本来我也应该像那些学生一样,穿着令人羡慕的白大褂,等待着教学楼钟声的响起。有时我也会纠结,纠结当初选择的对错,纠结着战争的输赢,也纠结着感情,是否会被时间冲刷的越来越淡...

穿过前面的十字路口,就是我其中一位好友的家,现在应该去掉“其中一位”了。在我退学后的第二个星期,他们两个就搬到了一起促进感情。我怀疑过在以往那么长一段时间里,我是否亮得刺眼,尽管当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这点,就像我现在没有注意到雨停了一样。

我没有摘下兜帽,而马路对面的那个男人也没有收起他的雨伞。老熟人?应该可以那么称呼吧,毕竟在大学里我们曾经是所谓的“一生的宿敌”,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幼稚?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称呼的,不知道他见到我时会露出什么表情,是惊吓,还是嫌弃,亦或是...喜悦?

他并没有抬头看我,而是一直低头发着消息。我退学,其实也没有那么长时间吧,也就一年多。但是这家伙突然从短发变到了现在的长发,总让我感觉我好像......离开了很久...很久...

或许他已经认不出我了,就像我有些认不出他一样。我是不是应该和他打个招呼,比如Yoohoo,是我~这个是不是有点太傻了,也许他会像往常那样一脸嫌弃的嘲讽自己。或许直接叫他的名字?这个主意听上去也不错,或许能看到他瞬间的惊诧也说不定...

交通灯终于变成了绿色,他依旧没有认出我,只是像之前那群人一样木讷地走了过去,我伸出手想要轻拍他的肩膀,却在小指勾住他长发的时候停住,不敢动作,只感受着他柔顺的金色长发慢慢抽离我的小指。一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也足够开启一段新的生活,就像我的那两位好友一样

或许,他已经进入了没有我的生活,或许,我不该打扰他......

我默默的收回我的手,继续走向马路的对面。

长发很适合他,也特别撘他那件黑色的风衣还有那有着精致纹样的黑色长柄雨伞。雨水停留在他细软的长发上,慢慢渗透进去,最后“消失不见”就像我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雨水会打湿头发,而我,只是在他身上纠缠了几秒,随后就彻底消失不见罢了...

我继续向前走,前面就是上大学的时候,他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他每天都会买一份哪儿的堤拉米苏,带到空无一人的教室慢慢品尝,这么想来今天也不例外,毕竟他手里就拿了一个蛋糕盒子。

就在我站在店门口思考的时候,雨又下了起来。可我却一点也没有感受到任何一滴雨水降落在我的脸上,因为有人和我分享了他黑色的长柄雨伞。

“下雨了都不撑伞的吗,Potter?也对,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我揽住他的瘦腰,亲吻着他搭在肩上的金色的长发,还是那么瘦,看来我不在的日子都没有好好吃饭。

“嘿,Malfoy”

“我回来了”

 

十月的伦敦,总是下着蒙蒙的细雨,向一片浓雾将我们湮没。

 

Draco一记爆栗敲在Harry的额头上,“不是说今天旅游回来就去学校面试吗?再找不到工作我可不要你了!”

Harry把头埋在Draco的肩窝里蹭来蹭去,“继续收留我嘛,Malfoy教授~再说,我每天晚上都有很努力的工作啊~”


评论(4)

热度(3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