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荣誉

【颠倒世界】

“呵,那个懦弱无能的Malfoy可以干出这些事?你们也太看好他了吧,消失柜我修的,蜂蜜毒酒,夺魂咒是我干的,我还用了钻心咒,折磨那些学生。你们凭什么把这些功劳归功给那只背叛Dark Lord的缩头乌龟!”

“那家伙从头到尾什么都没做,要不是他亲手放走了Harry Potter,你们以为你们现在还有资格来审讯我?”

法官生气的敲下法槌,大喊道,“肃静!”

“Carla Wawoz,你确定你说的都是事实?”

“当然都是事实,法官大人。尽管把我判入阿兹卡班吧,终身监禁才是给我最大的荣誉。”

...

 

庭审结束了,Draco因曾在马尔福庄园救出Harry Potter被无罪释放。他牵着Narcissa的手,踏出了魔法部的大门。

 

斯温顿镇那个空旷的田野中间孤零零的房子闪着微弱的灯光,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也没人知道这所房子的主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