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伪白】目不转睛

天天ooc+小学生文笔预警(◉ω◉υ)⁼³₌₃

老白坐在位子上,眼睛盯着手机,左手大拇指一下一下滑动着屏幕,右手用勺子挖盘子里的草莓蛋糕。突然有一种被窥视的感觉,不过老白也没管。但是被盯着久了吧,就会感觉耳朵热热的然后感觉慢慢变红,脖子脸都会感觉发热的。
老白抬眼看着,才知道是面前的人一直在盯着自己。老白继续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但是这种事情是真的发现了就忍不下去的你知道吗?
“咳咳”老白装作镇定地咳嗽了两声,结果虚伪并没有理他,还是继续盯着老白的脸
老白改变了一下坐姿,翘起来二郎腿,但还是觉得不自在。
“那个,虚伪啊……咳,那个有什么事吗?”
“没有啊,没事儿啊”虚伪轻描淡写的吐出一句话,然后继续盯着老白
“嗯……我的脸上是不是沾了什么东西呀”
“没呀”老白用餐巾纸擦了一下嘴,发现嘴上全是奶油,应该是因为这个吧。
结果他擦干净抬头一看,虚伪还是在盯着他……是我没擦干净吗????老白打开手机照了一下,擦干净了呀????
老白发消息问瓦不管:如果有个人一直盯着你你应该怎么办?
瓦不管:冲上去和他蛇吻
老白:对不起打扰了
瓦不管:哦呦,和你开玩笑而已,你直接问不就好了
老白:对哦
“虚伪,你为啥老看着我啊”
“我就是想看着你而已啊,怎么了呀”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很奇怪诶!
“emmm就是能不能别看我了”
“为什么”
“就……感觉怪怪的”
“小白猪你不爱我了吗?QAQ你都不让我看了”虚伪趴在桌子上表示自己很委屈(´._.`)
“不是的不是的……”
“你不爱我了没事,竟然你不喜欢我就不看你了”说罢把头埋到臂弯里
“不不不!可以看可以看(இдஇ`)我是爱你的!”“呵呵哈哈哈”虚伪发粗傻fufu的笑声
“虚伪,你再这样我生气惹哦”
“看谁让小白猪你出来约会一直在玩手机都不看我,我就只能看你了”
所以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