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杰佣】生日礼物

今天我家小宝贝生日嘿嘿嘿这是给她的假的生贺,真的生贺在评论里面( ‾᷄꒫‾᷅ )

“奈布,你喜欢这种蔷薇吗”“这个品种蔷薇的颜色像血一样呢”杰克闭上眼轻嗅蔷薇的香味,像是在安抚久别的恋人。“就是因为这个颜色……让它变得有了烫人的温度和高贵的气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朵花很想像主子”杰克被奈布的坦率逗笑了“那你喜欢吗?”“……喜欢”
“你们放开他!”杰克冲上去想和那几个绑走奈布的侍卫掐起来。可惜他被好几个的侍卫拦住拉到了一旁“奈布萨贝达,因勾引皇子,使皇子陷入魔障,判处死刑。即刻斩首”“不!”杰克眼睁睁地看着奈布被伢上断头台,眼睁睁看着刽子手砍掉绳子……“一个妓女的儿子,还妄想勾引皇子,呵!”一个婢女嘀咕。杰克揪这她的领子拎起来“我本不对女人下手,不过假如你再说一句别怪我不客气”杰克说完把她扔到地上
房间里播放着浪漫的法国民谣杰克坐在太妃椅上摇动着手里的红酒杯,透过红酒的颜色看着面前那个面色羞红的少女。“王子”“把衣服脱了”“王子”少女羞红着脸低下头“不要我说第三遍”明明是杰克让她那么做的,但过程却没有赏她任何一个眼神。“好了,王子”少女羞怯的看着杰克。杰克带上指刀,走到少女面前。少女没有注意,还是抱有甜蜜的希望。“你说,真是一个美妙的胴体啊,对吧”少女脸又红了几分。杰克用指刀在少女白嫩的后辈滑动。少女感受到了冰凉的触感,脸色变得难看。杰克微微用力,指刀就割破了皮肤,划出长长的深深的一道。指刀很锋利,加上杰克用了点力气,就轻松划开了肉。“说啊,是不是啊?”杰克将指刀划到少女的脖颈一不小心割到了动脉,献血喷涌而出。“真是一个暴躁的小姐,什么事不能慢慢来呢”“额……”血喷了一会儿,少女面色惨白的到了下去。“啧”杰克开始用指刀将少女的肉一片一片割下来“你……该死。我看谁还敢背地里说奈布”杰克蹲着把指刀夹起一片肉嗅了嗅“真是恶心的味道”就在这个时候,杰克感觉自己面前有个人。那人穿着一个黑斗篷,手拿镰刀,看上去像是死神,没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来的。他站起来,盯着那个人。奈布……杰克双手捧住奈布的脸吻了上去。“奈布……我好想你”奈布看着满脸是血的杰克,只是挠了挠他的头顶,然后举起镰刀勾走了少女的魂魄
奈布变成死神,一个只有自己看得到触碰得到的死神。杰克发现只要自己杀人后分尸的越严重,奈布就能留的更久。可是当杰克杀的人越来越多了之后,奈布留的时间却开始缩短了。杰克杀人的事实最终被警察发现,追查了过来。杰克想和奈布永远待在一起,最后终于对自己下手了。
……
“出来你已经被包围了!”警察在外边敲门的声音越来越大。
杰克在自己心脏处用指刀戳了一个小洞切了自己手上的静脉再把血淋到一朵白蔷薇上,直到蔷薇从白色变成鲜艳的红色,最后将蔷薇插到心口,躺在床上双手摆在胸前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这个才是真正的血色蔷薇,带着血的鲜艳和温度。
“杰克?”奈布惊讶的看着杰克的尸体“奈布,我终于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杰克从背后抱住奈布,亲吻着他的脸颊,手伸入他的袍子抚摸着他魂体的冰凉……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