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红高组】明天也要继续加油呀!-----3


奋发向前ヘ(﹒︣︿﹒︣へ)

ooc,日常日常



大批的僵尸涌向谷川。谷川挣扎着往外爬,他看着今井环着明美越走越远

“今井哥!……”

谷川从梦中惊醒。他坐起来大声喘着粗气。可能。这是第一次梦到今井哥看到自己冷漠地走了过去。

“今井哥……”谷川打开手机,好像并没有看到新信息,他又打开今井那栏的短信。今井哥没有回他。

谷川:今井哥,我起床啦!你也可以起床啦

他关上手机,去刷牙洗脸……

谷川到今井家中也是老时间。他按响了门铃

“哎呀是安夫呀”是今井的妈妈“可是胜俊刚刚已经出去了啊”“诶”

今井哥今天不等自己就去上学了吗……又是和明美一起吗……

谷川低着头失落的离开了……

放学,今井也没有等他。

“喂!那边的小矮子”三个开久的不良少年“怎么了?今天被你的老大抛弃了啊哈哈哈哈”为首的少年揪起谷川的衣领“所以……快点把钱拿出来啊混蛋”说罢把他拉到了小巷子里。

“喂,你们这群混蛋怎么还在敲诈别人的钱,你们就是再给开久招黑”

三个人被踹倒在地,马上逃跑了。谷川定睛一看,是开久的相良

果然不是今井哥呢……

“喂!起得来吗?不需要我动手吧”“好的”谷川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谢谢”“啊……那么感谢礼的话……就章柳居的章鱼小丸子好啦”“诶,好的!”

……

“所以相良前辈是和智司前辈吵架了才跑出来的喽”“切,……也可以这么说啦”相良和谷川并排坐在花坛上,吃了一大口章鱼烧“那我觉得如果是相良前辈的错的话回去道歉比较好”“我才不要嘞!这样很没面子诶!”相良吃了一口章鱼丸子,吧唧了几下“喂,小矮子……吧唧吧唧……你家大傻个嘞”“今井哥才不是大傻个呢!”“好啦好啦,快点讲…吧唧吧唧”“今井哥去陪女朋友了”“咳咳咳你说啥( ・◇・)?”相良吓得章鱼丸子呛到了。谷川低头扣手指“就……今井哥去约会了……”“啥?今井那个家伙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啊,我一直以为你和那个大傻个才是……”“我也想啊,可是就是有了啊……所以我挺羡慕相良前辈你的,还可以和智司前辈吵吵架”“所以,你现在怎么打算的”“……如果今井哥喜欢,就去做,我支持他就好了”“你这样不行,还是勇敢追爱比较好不是吗?既然喜欢,就想尽办法把他搞过来!哎呀谁打我”智司大概是在两人交谈正欢的时候走到了相良后面,给了他一记暴栗“和你说了多少遍了,明天只能吃一次章鱼烧”“我知道了嘛”智司揉揉相良的发顶“还生气吗”“哼( ´◔ ‸◔')”“我错了,回家吧”“谷川,加油!”相良给谷川比了个加油,就和智司走了(草率)

“你什么时候和谷川那么熟了”“刚刚心情不好,就把欺负他的几个小混蛋揍了一遍,那种无赖又要惹你生气的说”

真羡慕他们啊……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