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恶霸黄二狗

b站改同名lo∠( ᐛ 」∠)_
完全没有动力

【红高组】明天也要继续加油呀!----2

又是日常的ooc呢

蓝瘦



老时间,古川按响了今井家的门铃。今井妈妈打开了门“哎呀!是安夫啊,都这个点了吗?进来等会儿吧,胜俊这个家伙马上就来了”“好的,谢谢阿姨”谷川笑着微微鞠躬“谷川!”一只穿着蓝色校服的不明生物叼了一块吐司冲到玄关“早安啊谷川。对不起,让你久等了”看今井急急忙忙的穿鞋的样子,谷川笑了笑“哎呀你这孩子!”“好啦好啦!”今井穿好鞋子把吐司全部塞到自己嘴里吞了下去,赶紧把包拿到手上“谷川,我们走吧!老妈拜拜”“阿姨再见”……

“那个……谷川呀……”今井挠挠头“怎么了?”谷川笑笑

“那个……我之前都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吗……就就就……之前就在想是不是自己性取向有点问题”“诶?”谷川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下,低下头脸慢慢红了起来


今井哥如果真的喜欢男人……会不会也喜欢我呢?


“谷川你怎么了?脸那么红”今井像个没事人一样问了一句“没没没,没什么”“哎呦,没事那你脸红什么,我看你一直没女朋友,还以为你也喜欢男生呢呵呵哈哈哈”“哈哈”谷川干笑了两声,脸却更红了些

“那个,今井哥你之前的事还没说完呢”“哦!对对对……之前我不是觉得自己性取向有点问题吗!后面发现我瞎想啥呢!呵呵哈哈哈就昨天晚上!成兰的明美酱约我放学见面,看来我今井胜俊还是很有魅力的嘛”今井重重拍了几下谷川的背“嗯……明美和你没有什么交集不是吗?突然就约你去咖啡厅,一点预兆都没有,不觉得很奇怪吗?”“你什么意思嘛!谷川,你为什么老想让我死心啊!真的是……”“好嘛,那你放学要我陪着你吗?”“约会的话三个人可能不太好吧”“也对……”后面的上学路上,两人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放学后,谷川一个人走在熟悉的路上,

以前都有今井哥陪着呢,今井哥……

不知道今井哥今天的约会怎么样呢!果然还是想悄悄去咖啡厅看今井哥吧……

谷川终于找到了一个理由,去看看今井哥恋情的发展。

谷川悄悄躲在咖啡店,看着今井和明美的一举一动。

“明美酱……要不要和我扳手腕啊”

诶?为什么约会要提这个啊,诶诶诶两个人真的那么开始板了???这两个人是什么?臭味相投吗????啊,现在气氛超好啊……

“明美酱喜欢相扑吗?要不要和我来一场”

看着面前准备相扑的两人,谷川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这个女人……和今井哥喜欢的东西一模一样呢……如果今井哥和明美在一起的话……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话,今井哥应该……就不需要我了吧……

看到今井哥好像已经牵手成功,谷川心中如同五味杂陈,灰溜溜地逃出了咖啡厅。

晚上洗澡的时候,谷川摆弄着自己的小黄鸭,“小黄,今井哥以后可能就不需要我了呢……你说怎么办呀……”“呱唧”“诶,你问我是不是想继续陪在今井哥身边吗?当然想啊……但是,今井哥找到自己的幸福比较重要啊!”“呱唧”“你支持我呀!太好了٩(•̤̀ᵕ•̤́๑)ᵒᵏ那我们一起加油哦”“呱唧”

谷川洗完澡钻到了被窝里,打开了手机

谷川:今井哥晚安(´-ωก`)

等着等着,谷川渐渐睡去


评论(3)

热度(16)